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新人女子组合aespa,新曲《约定(Forever)》的舞台公开!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4) 852次浏览 0个评论

SM新人女子组合aespa的新曲《约定(Forever)》的舞台将于6日通过YouTube公开。

4日,所属公司SM Entertainment表示,aespa的”The Performance Stage”将于6日、8日、10日下午6点通过YouTube Spar频道依次公开。 aespa的《The Performance Stage》内容是以多种风格享受新曲《Forever》舞台的视频。

SM新人女子组合aespa,新曲《约定(Forever)》的舞台公开!

《约定(Forever)》翻唱了柳英镇的原曲《给准备孩子圣诞礼物的爸爸们(Forever)》。 这是一首中性节奏的抒情歌曲,歌词中蕴含着向爱人许愿的纯真心意,融合了温暖的Acoustic吉他及弦乐声。 预计将于5日在各种音乐网站上公开。

另外,S-Pa将于4日下午6时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公开《约定(Forever)》的MV预告视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新人女子组合aespa,新曲《约定(Forever)》的舞台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