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们获得十冠王,自2017年来三大社之外,第一个《MCD》三冠王女团!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5) 926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4日,(G)I-DLE再次拿下了音乐节目《MCD》的一位奖杯,这是(G)I-DLE本次回归的第十个音乐节目奖杯,女团(G)I-DLE本次回归能获得回归十冠王,真的非常厉害,尤其《MCD》三冠王,非常难的《音乐中心》二连,何况还有停掉的两冠,不能再好了,这次回归音源销量人气若是有一项的不足,都做不到这样。(51韩团 原创文章)

这样的成绩也证明了,(G)I-DLE迷你四辑《I BURN》主打曲《火花》受到网友们的喜爱,此次专辑活动也刷新了她们自身的记录,十冠王啊,51韩团小编难以想象,我们(G)I-DLE也能步入到十冠王的位置,也是可以不打歌就拿一位的团了啊!

2月4日,(G)I-DLE在Mnet的《MCD》中的三连冠,使她们成为,自从2017年MAMAMOO《是的我》(Yes I Am)以来,韩娱圈三大社之外第一个获得《MCD》三冠王的女子组合。

同时,就在2月4日,韩媒也报道了 (G)I-DLE美延将担任Mnet音乐节目《MCD》的主持人,这算是给,要上岗MC的(G)I-DLE美延搞了个上任前开门红呀,不少粉丝已经等不及要看MC赵美延啦,不过小编为啥感觉,美延拍照越来越像宋雨琦,表情都跟雨琦一样!

对于这次回归取得的好成绩,成员们也纷纷对粉丝们表达了感谢,田小娟发文称我真的只爱我的Neverling,每天都很感谢你们,我爱你们,Minnie发文感谢,活动结束还让我们拿到一位的奶宝宝们!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竟然是10冠王 ,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美延也更新了,非常感谢奶味蓝们在活动结束后还能够让我们获得一位, 居然是10冠王, 真是令人无法相信的事情,托奶宝宝的福才得到了这么好的礼物,为了成为更加令人骄傲的孩子们,下次活动会带着更帅气的歌曲来与大家见面。

以十冠王结束本次回归打歌活动的 (G)I-DLE,真的为六娃开心太好了,这个一位我怎么感觉比拿到三大一位还开心啊,娃一路走来不容易,希望继续加油,越来越好,恭喜娃!这次回归完结啦,开始期待下次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们获得十冠王,自2017年来三大社之外,第一个《MCD》三冠王女团!
喜欢 (5)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