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面对收入很多的烦恼,这位SM女团爱豆如何应对?她把钱交给父母管理!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30) 1099次浏览 0个评论

年轻,漂亮,有钱,已经成为韩娱圈内知名女团爱豆的共性标签,随着人气的上升,达到一定知名度的女团爱豆们就要面对收入很多的烦恼了,众所周知,这些女团爱豆们都很年轻,SM旗下的爱豆们也都很有钱,她们会如何处理这些钱呢?(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昨晚播出的脱口秀节目《神秘的唱片店》中,Red Velvet Wendy就被问到了这样的问题,该节目是Wendy出道后第一次担任MC,精英忙内mc Wendy在前几天的第一期表现真的超棒,昨晚播出的是第二期。

Red Velvet Wendy在节目中透露了她如何管理作为偶像挣到的钱,Wendy被问到,作为一个二十多岁的人,她是否对财务更感兴趣,她回答说,我还没兴趣,但我想知道。

Wendy随后透露,她的父母仍在管理她的收入,她说,我把一切都交给父母,我信任他们,我想从现在开始学习和做更多和钱有关的事情,但我很担心,因为这可能风险很大。

在韩国,父母在孩子30岁之前完全控制子女的收入的情况并不少见,甚至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直到她们年满30岁时,孩子们才能完全控制自己的钱,多数父母会在20多岁时“指导”他们的孩子的财务状况,以“帮助”他们建立资产购买房屋并最终结婚,无论身份如何,今天许多韩国人仍然坚守这一信念,因此,对于Wendy的父母管理着她的收入,有不少韩网友表示理解。

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典型的韩国父母想控制自己孩子的钱,Wendy已经是一个成熟的成年人,她需要参加一些金融教育课程,并尽快管理自己的资金,她需要向IU和秀智学习,并学会投资房地产,韩娱圈里不少的明星都是这样做的。

51韩团小编觉得,Wendy她很幸运有这样可信赖的父母,在自己年轻的时候,有经验的人(例如父母)可以帮助管理一段时间的资产,这是比较明智的,这样就可以在没有巨大风险因素的情况下获得一些经验,而有的韩国父母只会拿走孩子们的钱然后用它做自己的事情。

对于,Red Velvet Wendy把自己的收入交给父母管理,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面对收入很多的烦恼,这位SM女团爱豆如何应对?她把钱交给父母管理!
喜欢 (4)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