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KMU乐童音乐家与YG娱乐公司续约5年,备受瞩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6) 534次浏览 0个评论

AKMU(乐童音乐家)李灿赫、李秀贤与YG娱乐公司续约5年。

36日,YG娱乐表示与AKMU续约五年。AKMU不仅在大众人气上,在音乐艺术性上也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可以说是最顶级的兄妹二人组。

2012年,AKMU通过出演SBS《K-POP STAR》第二季,以”乐童音乐家”的名字备受瞩目。2014年,AKMU在YG正式出道。

之后,AKMU发挥了天赋的作词作曲能力,成为了韩国国内最强音源强者。AKMU与YG娱乐公司续签了5年合约,表现出了对彼此的信任。AKMU乐童音乐家与YG娱乐公司续约5年,备受瞩目!

YG方面表示:”对于AKMU,虽然他们年纪还小,但是他们有着深刻的思考和成熟的一面。对于AKMU的长期续约消息,YG所有职员都受到了很大的感动”。

AKMU李灿赫表示:”说实话,很难找到像YG一样优先为所属歌手服务的公司。7年间,公司一次也没有发生过小小的摩擦或意见对立,为我们朝着前进的方向提供了坚实的支援,很好地引导了稚嫩的我们”。

李秀贤则以果断而简短的感想表达了续约的理由:”从来没有离开过YG的想法。

对此,YG方面 表示:”再次确认了彼此的信赖关系,YG以后会为AKMU提供更多的支援,为了AKMU作为艺人能够成长,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

希望兄妹俩能多多回归,带来各种色彩的音乐!AKMU作为一直受到大众喜爱的音源强者,是真正的“信听AKMU”。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KMU乐童音乐家与YG娱乐公司续约5年,备受瞩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