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apper iron,本来要以组合出道的他,如今却被发现死在花坛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6) 728次浏览 0个评论

25日,据警方消息,Rapper iron今日上午在首尔某公寓花坛中被发现死亡。警卫人员在发现流血晕倒的iron后报警,同时iron也被送往了医院,但随后被诊断死亡。

据悉,2014年,iron在Mnet《Show Me The Money3》中获得亚军而名声大噪。虽然是备受瞩目的Rapper,但是之前iron是方时赫指名的防弹少年团成员之一。

iron青少年时期曾在光州地下表演,后作为防弹少年团练习生训练。但之后iron却放弃了改变人生的机会,离开了Big hit公司。iron当时以组合追求的音乐色彩与自己不符为由,走上了属于自己的道路。之后,iron便出演了《Show Me The Money3》。

当时,Iron推出了包含自传故事的《毒气》,受到了大众的喜爱。虽然最终冠军是YG娱乐的Bobby,但是iron以独一无二的说唱技术与大型企划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 虽然当时iron作为歌手走上了平坦的道路,但iron的表现却令人不安。Rapper iron,本来要以组合出道的他,如今却被发现死在花坛旁!

2016年4月1日,警方在逮捕大麻嫌疑人时,发现iron。因为当时退出了前经纪公司,所以没有正式立场,但是iron承认吸食了大麻。当时,iron被判8个月有期徒刑,缓期2年执行。

同年9月,出现了iron对女友施暴的报道。据媒体透露,2016年9月,iron在钟路区昌信洞家中与女友发生性关系时,因女友拒绝接受自己的要求而大发脾气,实施暴力。

2017年3月14日,iron被不拘留起诉。当时,iron涉嫌造成女友脸部挫伤和左手小指骨折。

此后,iron依然未能摆脱暴力争议。去年12月9日,因涉嫌数十次用棒球棒殴打室友而被捕。虽然因特殊伤害嫌疑接受了调查,但如今iron死亡,该事件很有可能被处理为没有公诉权。

从防弹少年团练习生成员到《Show Me The Money3》亚军,iron作为Rapper具有超强的实力。对于iron未能将自己的音乐才能全部发挥就离开人世,大多数网友发出了惋惜的声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apper iron,本来要以组合出道的他,如今却被发现死在花坛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