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NE1朴山多拉颈部浮肿引担忧,网友:甲状腺肿大?

2NE1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1) 74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2NE1 成员出身的歌手朴山多拉因为浮肿的颈部而引发了粉丝们的担忧。

据韩国媒体1 月21 日报道:在19 日播出的 MBC Every1 综艺《Video Star》中,白智英、金佳英、郑有真等人作为嘉宾出演了。

节目播出当天,朴山多拉一如既往地引导着节目的发展,但是没当画面中出现她的身影时,观众们总能捕捉到她脖子不正常的粗壮状态的样子,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担心。2NE1朴山多拉颈部浮肿引担忧,网友:甲状腺肿大?

实际上,在去年朴山多拉出演 KBS2 电视台综艺《屋塔房的问题儿童》时,也曾出现过相关的担忧声,当时不少网民纷纷表示“去医院看看吧”、“甲状腺的形状看起来很奇怪”等等。

朴山多拉目前正在担任 MBC Every1《Video Star》和 STATV 综艺《偶像联盟第三季》的 MC。

出生于1984年11月12日的朴山多拉,在2007年8月进入 YG 娱乐公司成为练习生,2009年5月6日以女团2NE1成员正式出道。同年 9 月发布了首张个人单曲《Kiss》。2016年再次以演员身份出道,同年11月25日,2NE1宣布解散,朴山多拉开始以 SOLO 的形式展开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NE1朴山多拉颈部浮肿引担忧,网友:甲状腺肿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