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让韩网战翻的一张图片,究竟是 Lady Gaga 还是刘在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1) 116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国论坛上以世界级流行歌手 Lady Gaga 的照片成为了话题,因为该张照片戴着墨镜的他侧脸与国民MC刘在石十分相似。

21日,韩网上出现了题为“这张照片是 Lady Gaga 还是刘在石?”吸引了相当多网友回复,更有网友声称:“这是一场战争”。

该文章放上了在韩国搜索网站naver知识分享上的一个问题, 原作者上传了白发披肩、戴着墨镜的女性照片,并问道:“这张照片是 Lady Gaga 还是刘在石?”

照片中,该女性身穿拥有着 Lady Gaga 独特氛围的全黑服装和高跟鞋。 红唇的装扮让人看起来像是世界流行歌手Lady Gaga。

但是从侧脸似乎又能看见国民 MC 刘在石的脸庞,高挺的鼻子上戴着墨镜的样貌,让人联想起365天都戴着眼镜的刘在石侧脸。

该文章随着极高的讨论度不断扩散,网友们的意见不一。

纷纷留言说:“一看就知道是刘在石”、“不是,是 Lady Gaga”、“看臀部线条和大腿的话,是Lady Gaga”、“刘在石太瘦了,没有那样的线条”、“谁看都是刘在石啊”、“是刘在石装扮成 Lady Gaga ”,“Lady在石”、“真的没有答案”等等引起话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让韩网战翻的一张图片,究竟是 Lady Gaga 还是刘在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