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J出身金起范首透露退团原因!向希澈表白:因不会唱歌感到丢人…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1) 117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组合Super Junior出身的金起范公开了当年退团的理由。1月20日,金起范在个人YouTube频道中上传了以“金希澈X金基范,现在可以说了。那时候发生了什么事?!”为题的影片。

在相关影片中,金起范和金希澈一起喝酒,谈起了练习生时期的回忆。金希澈说:“即使在很久之后,如果有人问起我,我也不能不提关于组合的事情。”并向金起范提问Super Junior活动时期怎么样。

对此,金起范说:“当时哥哥和我不是都很忙吗?我没能好好集中精力。”
金希澈回答说:“成员们其实也知道一些。本来Super Junior 05是我和基范在05年后退出的,但因反应很好,在06年也继续(组合)演出了。”
接着他说:“录音的时候起范很紧张,只要去录音室就会很胆怯,所以起范一直说‘不能听自己唱的歌’。”

金起范透露说:“当时感觉要死了,太丢人了。”
另外,他还表示:“有一次,我问能不能干脆把我唱的部分删掉,所以就有某些歌是没有我唱的部分的。”

对此,金希澈表示:“如果有人问你为什么退出Super Junior,你会怎么办?”
金起范说:“完全坦率地说出来不就可以了吗?我举手表示‘我要退出’,因为想集中精力演戏,与成员们的回忆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另外,金希澈表示,已经把和金起范的合照发给了李秀满。同时,还说出了李秀满的回信的内容。李秀满说:“最近过得还好吧?以前减肥失败,第一次见面就在我爸爸住的地方的地下停车场。过得好就好了。当然记得(起范)啦,很重要,是我亲自面试选定的。”

读了李秀满的回复后,金希澈说:“李秀满老师又给我们带来了感动,所以一直与SM续约。”金起范也说“竟然都记得”,为李秀满暖心的话语感到感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J出身金起范首透露退团原因!向希澈表白:因不会唱歌感到丢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