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撞脸少女时代泰妍?“最丑女爱豆”JOOE晒近照:认不出来了

MOMOLAND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1) 86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MOMOLAND 成员 JOOE 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1 月21 日报道:在出道之初被称为“最丑女爱豆”的女团 MOMOLAND 成员 JOOE(被部分网友戏称为猪一女士)最近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公开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撞脸少女时代泰妍?“最丑女爱豆”JOOE晒近照:认不出来了

在公开的照片中,JOOE 以齐刘海+长直发的造型出镜,穿着舒适的背心短裤,化妆精致的妆容,以面无表情的样子望向房间的某个角落。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 JOOE 看起来愈发可爱的外貌和氛围,尤其是她看起来十分童颜的脸庞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

JOOE 出道前、作为 Instagram 网红时期的照片(不得不感叹一句,这妹妹身材确实不错):

当 JOOE 发布于 Instagram 上的照片被网友转发到韩网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和粉丝的注意:“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有点儿像泰妍啊”、“实际上,JOOE 出道前的照片跟这个差不多,不是吗?为什么一直说她整容呢”、“哇,完全认不出来了”、“这样看起来确实挺可爱的”、“那时候 JOOE 是因为造型不好看而已,反正性格这么好,还是喜欢她啊”、“真可爱”、“JOOE 啊,以后继续走花路吧,以漂亮的面貌走花路”……撞脸少女时代泰妍?“最丑女爱豆”JOOE晒近照:认不出来了

实际上,JOOE 在出道之前就是 INS 网红,因为可爱的外貌和安静的氛围获得了很多粉丝的喜爱。而出道后,在《bboom bboom》中,其他成员都以美美的造型出镜,而 JOOE 却以看起来有点儿丑的双马尾出现在镜头面前,不过却凭借着元气满满到略带疯癫的样子、以另一种方式走红,并成功带火了 MOMOLAND。撞脸少女时代泰妍?“最丑女爱豆”JOOE晒近照:认不出来了

JOOE 所在的女团 MOMOLAND 于去年发布了单曲专辑《Ready OR NOT》,并以同名主打歌展开了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撞脸少女时代泰妍?“最丑女爱豆”JOOE晒近照:认不出来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