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泫雅28日发布新专辑,预告照公开,变身粉色芭比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1) 1014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泫雅时隔1 年零2 个月,以迷你专辑回归乐坛。

据韩国媒体1 月21 日报道:今日凌晨零时,PNATION 通过官方 SNS 公开了旗下歌手泫雅将于本月28 日下午6 点开始发售的第七张迷你专辑《I’m Not Cool》的预告形象。

在公开的照片中,泫雅以独特的妆容和发型吸引了大家的视线。照片中的泫雅扎着高高的双马尾、身穿粉色皮草外套,搭配上精致的妆容和华丽的饰品,呈现出了一种独特而又意外和谐的氛围。尤其是泫雅夸张的眼妆更是吸引了许多粉丝的视线。金泫雅28日发布新专辑,预告照公开,变身粉色芭比

在此之前,泫雅通过官方 SNS 公开了新专辑的练习室舞蹈视频、新专辑的概念视频等多样的物料,一度成为热门话题。在简短的视频中记录了泫雅这段时间为新专辑努力准备的日常面貌。《I’M NOT COOL》这个专辑名也引发了粉丝和网友们的好奇心和期待感。

泫雅的第七张迷你专辑《I’M NOT COOL》是她继2019 年11 月发布的单曲《Flower Shower》之后,时隔1 年零2 个月再次发布的新专辑,一直以独一无二的风格和独特魅力而备受喜爱的泫雅这次将展现怎样的风格,也备受关注。

泫雅的这张专辑将于28 日下午6 点(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届时专辑也会正式开启售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泫雅28日发布新专辑,预告照公开,变身粉色芭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