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近期将回归?Irene针对人品争议事件公告道歉文引热议!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6) 507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Red Velvet Irene透过与粉丝交流的社群软体,发布了道歉公告。

Irene写道:「下了很多雪,天气也变冷了,大家都过得好好吗?虽然有点迟,但我仍非常紧张以这种方式向大家打招呼。」

「首先,我要说因为自己的不足,造成一些人的痛苦和忧虑,我深表歉意。我从19岁开始当练习生,直到现在成为艺人,我一生都是Red Velvet的Irene站在大众面前。」

并解释:「我以为我与周围的人相处融洽,所以并不知道我的沟通或表达方式是否会成为问题?我只认为每种沟通方式都是不同的。」
Red Velvet近期将回归?Irene针对人品争议事件公告道歉文引热议!
「我身边有珍惜我的成员、歌迷朋友们及工作人员,在这段时间非常照顾我,让我可以顺利地进行活动。往后作为Red Velvet的队长和艺人裴柱现,我会努力不让大家失望。」
对此韩网友们表示:「看起来是要回归了呢!」、「怎么突然发文?」、「应该是要活动了吧?」等猜测的留言。
网路上仍还是有些网友们不领情该道歉文,但也有网友相信Irene会以更努力的姿态站上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近期将回归?Irene针对人品争议事件公告道歉文引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