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unning Man》刘在锡输到脱裤!录影中传来脚臭味成员望向智孝引爆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6) 729次浏览 0个评论

《Running Man》从2010年开播至今,一直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1月10日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播出了「2021老千协会新年会-高手们的回归竞赛个人战」下集。

本次竞赛规则是在各关卡中获得焦糖数目最多,且同时不能成为焦糖数最少的三名成员。

当天成员们发挥自己能力在游戏中获得焦糖,而在锡在因为在游戏中输了全数的焦糖导致破产,无法用焦糖在最后一回合的游戏中当赌注,因此拿自身的衣物向当铺(制作组)交换。
《Running Man》刘在锡输到脱裤!录影中传来脚臭味成员望向智孝引爆笑!
为了获胜放弃形象的在锡,甚至和节目组提到:「给我个东西遮的话,我可以把裤子脱下来!」,于是制作组地上了毛毯,刘在锡、李光洙等人都脱下了裤子,只为换来焦糖。
成员宋智孝、池石镇等人则是脱下了鞋子和袜子,录影中在锡还一度说:「怎么有个脚臭味?」眼光看向智孝,引起全场爆笑。
在最后比大小的环节中,金钟国以最多的焦糖数获得第一名胜出,也成为第一位下班回家的成员。在一番争斗之后,刘在锡、池锡辰及李光洙为本集最输的三位成员,并由刘在锡及李光洙接受相互泼水的惩罚。
本周日下午将播出,由成员相互编写及更新《Running Man》官方网站的介绍,预告中成员们一致认同李光洙的外貌是全成员中最差的,爆笑的场让观众十分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unning Man》刘在锡输到脱裤!录影中传来脚臭味成员望向智孝引爆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