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团成员公开出柜,Ins发文表明自己双性恋者身份!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9) 128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女团WA$$UP前成员Jiae在个人SNS上发布一则Ins story:“I love man and woman”,公开宣布出柜,表示自己是双性恋。

Jiae所在组合WA$$UP于2013年出道,之后虽有陆续活动但并无水花,直至2019年正式宣布解散。

Jiae并不是韩国第一位宣布出柜的艺人。韩女团成员公开出柜,Ins发文表明自己双性恋者身份!

据悉,韩国首位出柜男歌手Holland在出道初期就承认自己的性倾向,甚至离开经纪公司,期待粉丝们“正视我的同性恋者身份”。

在韩国,性少数族群人士常常被网友们站在道德制高点指责,受到网络霸凌甚至迫害。2000年,洪锡天在节目中宣布出柜,之后便如“劣迹艺人”般遭到谩骂,甚至一度暂停活动。

而在洪锡天之后,Trot歌手权道云公开出柜。然而就在权道云宣布出柜数十天后他就因网络暴力而引发的恐慌症入院治疗,暂停演艺活动。

“同性恋”作为敏感话题,不仅是在韩国演艺界,乃至全社会都仍然饱受争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团成员公开出柜,Ins发文表明自己双性恋者身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