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综CP整理! 有的令人“意难平”,有的却分道扬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9) 916次浏览 0个评论

1.安宰贤+具惠善

两人在2015年KBS《Blood》中合作,作品结束后公开了交往事实,并于次年5月结婚。

之后在2017年罗永锡PD担任导演的《新婚日记》中公开了真正的艺人夫妇真实的新婚生活。

但是去年,具惠善突然公开了与安宰贤互发的短信,说”倦怠期的丈夫想要离婚”。

此后,不仅安宰贤与经纪公司之间的关系恶化,两人在讨论离婚的过程中也出现巨大分歧,暴露出了严重的矛盾。

特别是两人之间的私人短信接连被媒体公开,引起了大众的担心。曾经令人羡慕的“姐弟恋”情侣,如今却分道扬镳,让人唏嘘不已。韩综CP整理! 有的令人“意难平”,有的却分道扬镳!

2.郑容和+徐贤

这两位是在《我们结婚了》中展现了20岁初期青涩可爱的红薯夫妇。由于两位当时年龄都很小,与其说是夫妻,不如说更像是大学生情侣。

拍摄当时是少女时代继2009年《Gee》,《Genie》后人气飙升,举行亚洲巡回演唱会,开始进军国外市场的时期。

而郑容和则通过CNBULE提升了在日本认知度,两位的活跃活动是“红薯夫妇”当时在海外获得人气的基础。

两人相互照顾对方的青涩样子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一首《平语颂》更是让很多粉丝至今“意难平”。韩综CP整理! 有的令人“意难平”,有的却分道扬镳!

3.尼坤+宋茜

据悉,尼坤和宋茜是继亚当夫妇之后人气最高的情侣,也是“我结”的第一对外国人情侣。

作为SM所属出演阵容中为数不多的成功情侣,经历了长达456天的婚姻生活,实际上也是最“长寿”的情侣。

“维尼夫妇”以最优越的运动神经和视觉为武器,逐渐扩大支持层,受到了海内外无数观众的喜爱。

2011年9月17日,尼坤和宋茜通过第101集结束了1年3个月的假想结婚。因为是外国情侣,所以是更具新鲜感和意难平的CP。韩综CP整理! 有的令人“意难平”,有的却分道扬镳!

众多韩综CP中,《我们结婚了》的代表情侣们作为代表各个组合的形象,站在了大众前面参加节目。

在这种争论焦点中,大众的讨论目标自然会更加集中在他们身上,危险性更高也是事实。

虽然至今仍有很多粉丝觉得“意难平”,但因为综艺情侣们初期要经历的事情会引发很大的争议,所以“我结”情侣们当时的舆论情况也并不乐观。

作为青春的回忆,数年后韩综再制作这样的节目,韩流粉丝们也能长叹一声:“爷青回”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综CP整理! 有的令人“意难平”,有的却分道扬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