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偶像退出Apink后变身设计师!获大奖SNS百感交集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8) 116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女子组合Apink出身的洪瑜暻成为了设计师。

8日,洪瑜暻在Instagram上写道:“我孤军奋战了两年,考上了一所名为esmod的时装学校,去年用一年准备了毕业作品。非常感谢的是,我获得了大奖。”

她接着说:“我想对帮助我、支持我的人说声谢谢。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等待我的朋友们。我会成为一直努力、尽全力的洪瑜暻。我会努力在2021年充满活力地开始,给大家展现好的面貌。非常感谢。”

据悉,洪瑜暻于2011年4月以女子组合Apink成员身份出道,活动了2年多的时间。之后在2013年正式退出组合,专注于学业发展。

洪瑜暻于2019年进入时装学校esmod,去年12月在第30届esmod首尔毕业作品展上获得了女装部门评委大奖。

对于洪瑜暻的近况消息,韩国网友们都纷纷留言祝贺她:“听说跟成员的关系还很好,真的太好了”、“还记得她在我们学校100周年的跳舞表演,女团出身果然不一样,希望可以在她自己喜欢的事情上好好发展”、“真的很有才能”、“好羡慕”。

以下是洪瑜暻的文章全文:
真的很荣幸,最近我获得了大奖,今天朝鲜日报刊登了我的文章。事实上,我孤军奋战了2年,上了名为esmod的时装学校,去年用一年时间准备了毕业作品,非常感谢地获得了大奖。我想对给予帮助和周围支持的人们表示感谢。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等待我的朋友们,我会成为时刻努力拼搏的洪瑜暻。我会努力在2021年充满活力地给大家展现好的面貌!谢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偶像退出Apink后变身设计师!获大奖SNS百感交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