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振荣与Wonder Girls先艺舞台深情视线被笑“望夫石”!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8) 81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网中,一篇与歌手朴振荣(JYP)及Wonder Girls前成员先艺相关的文章成为了讨论热点。

2日,在韩国线上讨论区“the qoo”中,有网民上传了一篇标题为“朴振荣为何要这样”的帖子,并放出了几张朴振荣的舞台照,吸引了大众关注。

据悉,该舞台是17年前朴振荣与Wonder Girls前成员先艺一起演唱朴振荣第7张专辑《Back to Stage JYP》中《Farewell Under the Sun》的舞台。朴振荣在台上深情地凝视着正在热情演唱的先艺,做出了望夫石般的姿势,引发网民爆笑。

虽然朴振荣和先艺正努力地想要表现出离别歌曲特有的哀切感,但是比起哀切,搞笑的感觉却更为强烈。

有网民在看到帖子后留言道:“ㅋㅋㅋㅋ啊疯了 看第一张照片觉得没什么 越看其他的越觉得:什么啊??”、“最后那张好像把朴振荣放大了ㅋㅋㅋ”、“为何要这样ㅋㅋ”、“最后那张图右边先艺的脸好好笑”、“好像在等我找他说话的npc一样”、“先艺:(极大负担)”。

也有网民表示,朴振荣的目光就像在《柳喜烈的写生簿》中看着嘉宾们唱歌的柳喜烈一样。
另外,朴振荣最近与Rain合作,师徒二人发表新曲《换成我吧》,再次掀起了双人Duet热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振荣与Wonder Girls先艺舞台深情视线被笑“望夫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