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8岁艺人进行线上问答,网友却惊悚提问:该怎么杀了你?超龄回答获关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6) 120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 rapper 李英智因获得嘻哈选秀节目 《高等Rapper》 第3季总冠军而广为人知,搞怪、风趣的综艺性格让他成为时下年轻人中话题性最高的人物。

2002年出生,今年只有 18 岁的李英智无论才华、气场甚至思维都十分超龄,近日李英智在个人 instagram 进行了粉丝问答,其中和粉丝之间的互动获得了关注。



没想到李英智在进行线上问答中,却引来了粉丝可怕的提问, 一位粉丝写下提问:“ 请告诉我杀死你的方法”,让不少网友感到相当惊悚,但是李英智却沉稳的应对。

李英智上传回答粉丝提问的影片,对此,李英智没有感到一丝徬徨,而是说:“就算不这样,岁月也正在自然而然得杀了我…所以请冷静下来,你们都是。” 这是当时李英智回答的影片。

除此之外,还有粉丝向李英智提问:“你觉得屁股是两个还是一个?”, “你认为吸管是一个洞还是两个洞? ”各式各样的提问,李英智都非常宠粉的回答了。

网友们对当时提出恶意问题的粉丝进行了批判:“这个人疯了吧..”、“太超过了”、“因为李英智什么都回复,就这样乱开玩笑的人很多”、“会想到这种提问的人精神还正常吗?”等等

而李英智不但没有因为这样子的提问感到不开心,反而用睿智且无法反驳的回答回复了对方,让网友大赞李英智的气度和一般人不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8岁艺人进行线上问答,网友却惊悚提问:该怎么杀了你?超龄回答获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