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公开了第四张迷你专辑版本概念照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6) 1286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G)I-DLE通过各种魅力照预告了新专辑。

(G)I-DLE公开了第四张迷你专辑版本概念照

经纪公司Cube娱乐6日0时通过(G)I-DLE的官方SNS公开了第四张迷你专辑《I burn》的”火”版本概念照。

照片中的(G)I-DLE拿着让人联想到在漆黑中燃烧的火花的道具,散发出鲜明的光芒。 特别是通过摇曳、蔓延的火焰形象,完美地用视觉表现最后的关键词”火”,传达了强烈的氛围。

(G)I-DLE公开了第四张迷你专辑版本概念照

从展现严冬的冰冷和凄凉的”寒”到表现美丽但犀利绽放的花的形象的”花”,再到展现黑暗中燃烧的火焰形象的”最后的概念形象”,(G)I-DLE公开了3种概念,将人们对新专辑的期待提升到了最高潮。

经纪公司表示”请大家多多期待(G)I-DLE再次以史无前例的风格点燃歌谣界之火的崭新形象”。

另外,(G)I-DLE在电视剧、综艺节目、OST、特别舞台等多个领域踊跃活动中,度过了像活动时期一样充实的空白期。 每一次回归都证明了独一无二的音乐性和广泛的主题消化力的(G)I-DLE将通过这次回归,点燃2021年的开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公开了第四张迷你专辑版本概念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