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黄瓜、五脏六腑是谁?李秀满曾为S.M公司的艺人们改过的奇葩艺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6) 95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网中,有网友上传了一篇文章,整理了关于S.M娱乐李秀满代表为旗下艺人改过的各种奇葩艺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这些名字呢?

Tony An: 腌黄瓜(因与其清爽的形象相配) → Tony(因感觉只会接到黄瓜广告,不会有Pizza广告,所以决定用回本名)

利特: 强手(歌谣界强手) →神儿(神的儿子) →利特(特别的孩子)

神童: 乌冬(本名申东熙,东与“冬”同音,而且长得圆圆的) →东春(因为很有才,借用东春马戏团的东春) →神童(神童自己提出) →神敦(因与2005年韩国MBC电视剧《辛旽》重音,最后放弃使用) →神童

圭贤: 贵贤(圭贤发音较难+贵的孩子) →圭贤(经纪人反对,所以沿用本名)

东方神起: 五脏六腑(像内脏一样一个也不能少的组合) →东方不败(看电影后生出的灵感,但因汉字没有东方神起好看,所以被否决) →东方神起

另外,也曾经有传闻说,EXO成员伯贤原本差点被改成叫“关羽”呢~!大家有没有听过其他有趣的艺名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黄瓜、五脏六腑是谁?李秀满曾为S.M公司的艺人们改过的奇葩艺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