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人女团出道因撞脸aespa宁宁引热议?TRI.BE七组新女团将于二月出道!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6) 1275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新沙洞老虎和环球音乐携手推出的七人组新人女团 TRI.BE 将于2月正式出道。

组合名 TRI.BE 寓意 “完美存在”, 是象征完美的 “triangle” 和表示存在的 “Be” 的合成词。

而 TRI.BE 近日也正式开通 YouTube、各个 SNS 账号以及组合代表标志为出道宣传做准备,其中成员们的形象照更迅速地在网络上成为热门话题。

原因正是因为当中成员 Kelly 的形象照释出后,被大批网友认为与aespa 的宁宁十分相似。

但同时也有网友指出,形象照应是因为妆容及角度才导致撞脸,若是回顾 Kelly 过去参与《青春有你》的照片时,两人并不相像。

新沙洞老虎方相关人员表示:“TRI.BE 是歌谣界代表热门曲制作人新沙洞老虎与世界最大音乐公司环球音乐共同制作的团体,成员们不只有实力,还多才多艺,拥有优越的外貌与充满个性的魅力,有望成为未来领导全球音乐市场的 K-POP 新人。”

TRI.BE成员有Song Sun、Kelly、Mire、Jia、Hyun Bin、Jin Ha和So Eun。该团可谓是00后团体,因为六位成员皆是2000年后出生,忙内 Mire 年纪仅15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人女团出道因撞脸aespa宁宁引热议?TRI.BE七组新女团将于二月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