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礼志与Stray Kids铉辰外貌神似,网传两人为亲戚?

ITZY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2) 2155次浏览 0个评论

去年十二月三十日在韩国论坛pann nate上,标题名为「他们如同真兄妹般的相似,真的很相似!」的文章登上了热搜。

韩国网友整理了ITZY礼志与Stray Kids铉辰各个角度的照片,并提到自己因为他们两人外貌太相似,因此时常问他们是否是亲兄妹?

该名网友提到,两个除了外貌相似,都所属JYP娱乐也都姓黄ㅋㅋㅋ,他们长得很像这件事情在海外粉丝中非常有名。

原本在礼志还是练习生时没有觉得很像,但后来她出道后开始有粉丝这样说,导致他也开始觉得两个人十分相似。

不少网友看完此整理后表示:「真的很像唉!」、「脸酒窝都很像」、「真的不是亲戚吗?」、「完全像啊!ㅋㅋ」

关于两人是否为亲戚关系一事,仅为网友讨论,并非真实的说法,不过这样的对比也为论坛增添了乐趣。

礼志与其他成员Lia、留眞、彩领、有娜等共五人组成女团ITZY,于2019年2月12日以首张单曲专辑《IT’z Different》正式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礼志与Stray Kids铉辰外貌神似,网传两人为亲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