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ispatch元旦情侣第一爆:玄彬和孙艺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1) 1485次浏览 0个评论

是真的吗?D社元旦情侣第一爆,就是很多人敲碗都希望是真的玄彬和孙艺珍!

根据Dispatch,玄彬和孙艺珍已恋爱8个月左右。两人合作了让许多人陷入恋爱感的电视剧「爱的迫降」,并多次传出在一起恋爱的传闻。

「事实上,在拍摄电视剧的过程中,我迷上了角色,无法知道彼此的心意,不知道这是爱情还是演技。」

玄彬的熟人告诉Dispatch:「电视剧结束后分开生活,产生了思念之情。」

实际上,玄彬和孙艺珍在剧终后偶尔会和后辈演员们聚在一起,两个人私下也很投契,两人的共同爱好高尔夫也起到了一定作用。

Dispatch捕捉到了两人一起运动的样子,玄彬在一家高尔夫练习场亲自教导,两人一有空闲时间就在江原道B高尔夫球场打球。

当然,两人不能经常见面。 孙艺珍在准备好莱坞电影《Cross》,玄彬则开始拍摄电影《交涉》。 今年7月,他还去了约旦。

孙艺珍的熟人说:「他们不是容易改变关系的人,工作越忙越不能见面就越难舍难分。」

两位周边的人都表示:「接连拍摄了电影和电视剧两部作品,很长一段时间都在相互关注,因为年纪也慎重的开始恋爱了。」

玄彬和孙艺珍是1982年出生的同龄人,两人既是朋友,又是同事,还是恋人,希望这份爱能准时到达,就像李政赫说的“不是偶然而是命运”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如果是真的就恭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ispatch元旦情侣第一爆:玄彬和孙艺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