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D社:2021年元旦情侣诞生!玄彬和孙艺珍已恋爱八个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1) 117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媒体Dispatch每年都会在元旦时给粉丝一个震撼弹!

今年2021年上午韩国时间九点五十九分时,D社宣布今年的一号情侣是「玄彬和孙艺珍」,因为提到了「一号」,让外界猜测还有其他惊喜。

两人在2018年一同演出电影后,因为两人看起来感情十分友好,因此恋爱的传闻四处流传,但当时传闻被否认。

2019年1月,两人一同在美国洛杉矶购物的照片被传开,约会的谣言爆发了,但当时表示相遇是偶然。

2020年1月两人一起拍摄《爱的迫降》后,传出了第三次约会传闻,因为两人外型十分登对,其实粉丝们都非常看好。

今日据D社表示双方已经在一起八个月!且会一同相约打高尔夫,兴趣十分相投!

对此传闻,目前双方都还在向经纪公司确认中,如果是的话我们世理和正赫是不是可以好好在南韩生活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D社:2021年元旦情侣诞生!玄彬和孙艺珍已恋爱八个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