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LC香港成员Elkie庄锭欣宣布解约CUBE!公开中英韩手写信表示:无能为力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31) 1663次浏览 0个评论

30日,韩国女子组合CLC成员Elkie在个人SNS上公开了一篇手写信,成为了网络热话。

Elkie上传的手写信附上了中、英、韩语三个版本。
在信的前半部分内容中,Elkie回忆着和粉丝一起度过的点滴,表示那些经历“绝对不会!也不可能忘掉”。

她又说:“我希望做一些能带给自己和大家幸福的事,所以各方面我都希望可以展示给你们看,也希望你们可以从中获得力量,得到疗愈的感觉。”

不过接着,她表示了自己的无奈:“可惜很多时候真的不是我想做就能做出什么,一路走过来遇到不少阻碍,很多时候真的很无能为力,也非常郁闷。”

又说:“我希望送更多作品、惊喜给大家,但总是会有很多问题,导致我连为大家付出都做不到,真的让我很伤心…想到一直等待着我的你们,就更难受了…”

最后,Elkie表示,会好好运用过去五年的经历,接下来做她想做及能做得到的事情,又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以及“像家人般的成员们”的爱与支持,和成员们说好了“就算长纹皱皮也要聚在一起唱跳”,展现了和成员们的好感情。

日前,据悉,Elkie于25日宣布与CUBE解约,并发出一封律师函,指CUBE“从未披露相关演艺收入明细”、“未支付演艺收入分成”及“明确表示不再支持组合发展”。

通过北京的律师事务所,Elkie宣布与CUBE解约,追讨演艺收入明细及结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LC香港成员Elkie庄锭欣宣布解约CUBE!公开中英韩手写信表示:无能为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