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成员Karina柳智敏曾爆人品争议,高中同学现身说法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1) 2533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公司新人女子组合aespa成员 Karina柳智敏高中同学在网络上所发表的言论成为网友之间的话题。

30日,自称毕业于与柳智敏同一所高中的 YouTuber 在个人Snapchat上讲述了学生时代的趣事。


该名 Youtuber 正在韩国以阿拉伯人为对象制作影片、经营频道拥有不少订阅粉丝。

贴文内他提到:我和 Karina 上过同一所学校,和我相差两岁的妹妹和 Karina 是朋友,Karina 在学生时期就因为长得漂亮很有名、十分有人气” 提及了自己和 Karina 的缘分。

接着他说:“但是对像 Karina 这么亲切的朋友流言蜚语,让我感到很伤心,大家经常向成功的人散播不属实的虚假消息”为 Karina 遭受的风波抱不平,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

Karina 从出道前开始就因为谣传对同一经纪公司的前辈说闲话,引发了人品争议。 对此,SM娱乐表示“相关谣言完全不是事实,将提起诉讼”,表示将采取法律应对。

Karina 作为 aespa 队长,与Winter、Giselle、宁宁一起以出道曲 《Black Mamba》 进行活动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成员Karina柳智敏曾爆人品争议,高中同学现身说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