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原来Rosé跟大家有一样的烦恼!直播中因为这个失误让她懊恼不已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1) 138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BLACKPINK成员 Rosé 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为粉丝们进行了现场直播,Rosé 先是躺在床上,一边和粉丝们聊着天。

但是在直播中,Rosé 收到一则通知让她表现出十分震惊,Rosé和大家说:“ 它说我已经用完了50%的数据流量,我一直都在用我的数据直播!”表现出十分懊恼的模样。

原来 Rosé 忘了切换到 Wifi 便和粉丝们进行直播,对于数据流量的急速减少,让 Rosé 感到担心数据将会变慢。

思考过后的 Rosé 接着说:“幸好这个月快结束了”,意味着 Rosé 马上就能使用新的月份的数据流量,这才让他恢复心情。

这才让粉丝们了解,尽管 Rosé 已经非常成功了,但仍过着十分节约的生活,或许这也是她受到大众喜爱的魅力之一。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 Rosé 竟然会为了流量烦恼,太惊讶了!”、“我以为他们理所当然的使用无限流量”、“Rosé 的表情太真实了”、“她是不是忘记自己很有钱了”等等,反应十分热烈。
经过这次惨痛的经验,相信 Rosé 之后开直播之前一定会再三注意的~对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原来Rosé跟大家有一样的烦恼!直播中因为这个失误让她懊恼不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