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把个人兴趣发展成第二职业!Red Velvet姜涩琪做到了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30) 1577次浏览 0个评论

自从SM高管出身的李成秀代表在近期的创业者大会上公开表示“Red Velvet即将回归”的消息后,歌迷们也非常期待能在今年年末看到完全体Red Velvet。不过围绕着红贝贝是否应该这么快回归的问题,网友们还是持有不同的态度。因为赞成的一方认为,Irene的职场霸凌属于第一次,所以应该得到原谅,而反对的一方则认为作为队长的她不应该这么快就回归,毕竟这会对组合形象造成不良影响。

把个人兴趣发展成第二职业!RedVelvet姜涩琪做到了

不过更多的Red Velvet粉丝们还是希望在年内看到Red Velvet完全体舞台。毕竟合同还剩下不到半年的情况下,或许Red Velvet未来继续以完全体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机会并不多了。不过就在人们还议论着Red Velvet何时回归的问题时,围绕着队内的人气成员姜涩琪率却传出了一则好消息。因为她将挑战一项全新的个人领域。

把个人兴趣发展成第二职业!RedVelvet姜涩琪做到了

熟悉“小熊”的歌迷朋友们都应该知道,生活当中的涩琪其实非常喜欢画画。并且经常通过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向外界展示她本人出色的绘画功底和对美术作品的热爱。不过其实涩琪并没有正式学过任何专业美术相关的学科,而她的作品大部分都是通过自己的灵感和感觉画出来的。

把个人兴趣发展成第二职业!RedVelvet姜涩琪做到了

但没想到这一次涩琪在美术方面的才华得到了出版社的青睐。最终双方通过协商后,她本人将作为《我身边的美术馆》三部曲的翻译工作人员,为读者们介绍关于书中介绍的名画相关的简介。据悉,这部三部曲书本将围绕着“爱情”,“睡眠”,“幸福”为主题介绍35部名画和相关的历史背景等内容。而在简介中,涩琪将用自己的视角来解释这些名画的背景知识。

把个人兴趣发展成第二职业!RedVelvet姜涩琪做到了

由于这种个人活动非常有助于未来涩琪逐渐步入美术行业,因此Red Velvet粉丝们也很支持她参与的本次新书。那么作为爱豆歌手出身的额姜涩琪会用什么样的视角和观点来解这些名画呢?目前在韩国本土首发的第一版已经全部售完。后续的粉丝们只能买到再版书籍了。

另外,关于爱豆歌手们跨领域参与其他行业的事情,大家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里发表自己的意见。

把个人兴趣发展成第二职业!RedVelvet姜涩琪做到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把个人兴趣发展成第二职业!Red Velvet姜涩琪做到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