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娱圈首位爱豆确诊,昨日还在打歌,歌谣界安全亮红灯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30) 913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30日,韩媒报道,男团UP10TION成员李昌贤确诊新冠,歌谣界非常紧急状态!(51韩团 原创文章)

Bitto(李昌贤)在接到与确诊者接触过的消息后,于29日接受了检查,结果呈阳性,因此UP10TION的成员全部接受了检查,并进入自家隔离。预计对UP10TION参与的音乐节目相关人士也将产生影响。

UP10TION于9月24日发行了第9张迷你专辑《Light UP》,以28日MBC《SHOW!音中》舞台开始,正进行着后续曲《Destiny》的活动,还出演了29日播出的SBS《人歌》。

随后UP10TION所属社TOP Media发表官方立场全文如下:

本公司所属艺人UP10TION碧土被确诊为新冠阳性。Bitto在29日行程结束后,被告知是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并接受了检查,30日上午(今天)被确诊。

和Bitto的动线重叠或接触过的艺人及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新冠检查,本公司将按照保健当局的方针采取防疫措施。UP10TION将取消今后的所有日程,本公司将再次尽全力管理艺人及日后的新冠卫生。

在未认定为是确诊者和密切接触者的状态下进行广播活动,向广播界相关人士及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歉意。抱歉让大家产生担心,谢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娱圈首位爱豆确诊,昨日还在打歌,歌谣界安全亮红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