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以Wonder Girls成员出道,却称Twice的这位成员是大前辈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30) 1597次浏览 0个评论
前Wonder Girls成员禹惠林谈到了自己作为JYP实习生的过去时光。(51韩团 原创文章)11月29日,这位前Wonder Girls成员作为导师出现在KBS节目《梦想学校》,在节目的演讲中,禹惠林回想自己当练习生的日子,称自己那时曾经遭受过自卑感。

她以WG成员出道,却称Twice的这位成员是大前辈

禹惠林说,在第一次与TWICE的现有成员见面时,她因为她们所有人的美丽和才华而引起了“巨大的震惊”。她分享道:“我从受训的第一天就哭了,当我在香港时,我曾经以为自己是最漂亮的,跳舞得很好,但是现在其他人都比我更好,更漂亮。”

当年只有14岁的禹惠林是通过香港地区的海选后才来到了JYP本社。因此在去韩国之前,她对自己的实力还是非常有自信的。毕竟从小开始她身边的很多人都觉得她很适合当一名歌手。不过参加完JYP的第一堂练习课后,禹惠林却哭了。

她以WG成员出道,却称Twice的这位成员是大前辈

但最让禹惠林感到无奈的是,这些人竟然每天都在等待着出道的机会。和她们相比,我觉得当时的自己真的只能算是一个小丑而已。这种感觉就像一只井底之蛙刚刚来到汪洋大海一样。所以晚上一到宿舍之后,眼泪自然而然地流了出来。”

她以WG成员出道,却称Twice的这位成员是大前辈

2007年2月10日,Wonder Girls以金泫雅、闵先艺、安昭熙、朴誉恩、李宣美五名成员的组成形式,以歌曲《Irony》正式出道,2010年李宣美因学业暂时退出组合;3月,成员禹惠林加入组合。

她以WG成员出道,却称Twice的这位成员是大前辈

禹惠林本人也透露,当时让自己感到非常自卑的练习生就是如今的Twice队长朴志效。确实那个时候的朴志效已经在练习生当中是个大前辈了,但只是在等待出道机会而已。2015年10月20日,朴志效以女团Twice成员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以Wonder Girls成员出道,却称Twice的这位成员是大前辈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