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新MV公开,Billboard 200榜单5次夺冠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30) 795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第五次登上了美国 billboard 专辑排行榜。

据韩国媒体11 月30 日报道:据 Billboard 当地时间29 日发布的公告显示,男团防弹少年团的新专辑《BE》的主打歌以美国“Billboard200”第一名“出道”。

Billboard 将唱片销量和数字音源下载次数、流媒体试听次数等数据换算合计后,最终确定“billboard200”的排名。防弹少年团的《BE》在发行第一周就创下了24.2 万张左右的专辑数据,登上了榜单的顶峰。防弹少年团新MV公开,Billboard 200榜单5次夺冠

迄今为止,防弹少年团在该排行榜上获得冠军的次数已经达到了5 次。与此同时,《BE》的主打歌《Life Goes On》的新版 MV 公开,也引发了人们的关注。

防弹少年团30 日通过官方 YouTube 频道以“Life Goes On’ Official MV : like an arrow”为题,发布了新专辑《BE(Deluxe Edition)》主打歌《Life Goes On》的 MV 视频。这也是在继专辑发行时公开的 MV 版本、以及后来追加的新版本 MV 后,第三版 MV。这次的 MV 中,经过黑白处理的照片将重点放在了防弹少年团成员们的脸部特写、以及成员们自由玩耍、相互开玩笑的样子、还包含了成员们在舞台上唱歌的场面等多样的瞬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新MV公开,Billboard 200榜单5次夺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