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粉丝爱满满!OH MY GIRL成员突发腰痛,为遵守约定如期参与演唱会

Oh My Girl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0) 1073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OH MY GIRL的Binnie虽然腰痛,但是为了遵守和粉丝们的约定参加了演唱会。

粉丝爱满满!OMG成员突发腰痛,为遵守约定如期参与演唱会

OH MY GIRL所属公司WM娱乐方面20日表示:“OH MY GIRL成员Binnie在日程中腰痛,通过精密检查得到了暂时需要稳定的诊断,想要遵守和粉丝们的约定的成员的意思很强,将以最小化Binnie的舞蹈和路线的形式参加演唱会。

接着说明道:“希望大家能够谅解长久以来期待演唱会的粉丝们,我们会尽全力准备Binnie的快速恢复和演唱会。”

粉丝爱满满!OMG成员突发腰痛,为遵守约定如期参与演唱会


OH MY GIRL将于22日举行网络单独演唱会《冬季童话:The Lost Memory》。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粉丝爱满满!OH MY GIRL成员突发腰痛,为遵守约定如期参与演唱会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