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unning man》史上最羞耻的拍摄现场,刘在石引爆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0) 1731次浏览 0个评论

20日,在韩网论坛上出现了一篇关于今年夏天播出的SBS《running man》的相关文章,吸引了网友们的讨论。

该集节目是为了纪念《Running man》10周年,作为观众们想再次看到的特辑而制作的。 那就是一直以来都受许多粉丝喜爱的「超能力」系列。

当天作为前辈组的成员李光洙获得了透明人超能力。 宋智孝作为保镖的召唤师,获得了召唤一名自焚者的超能力,哈哈拥有了让对方四肢重量变重的能力,金钟国则拥有了掌握对方五感能力。

相反,在上次超能力赛中表现较差的池石镇、梁世灿、全昭旻则成为了后辈组合。相遇的成员们开始互相装作很厉害的样子。 在超能力者们展开心理战的当时,刘在石认真地问梁世灿:「你的超能力是什么?」,没想到却迎来了《Running man》史上最羞耻拍摄场面。

此时池石镇对着某个人说:「 等一下,对不起, 可以先走没有关系。」让成员们满头问号。

原来是在走廊上进行拍摄时,有位路人男子正经过拍摄现场,让成员们相当慌张,对此李光洙说:「我们是不是太投入了? 对不起。」引发现场爆笑。

池石镇更说:「他在后面听了一段时间」,让刘在石忍不住羞耻大喊::「太丢脸了! 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 刚才的台词是最糟糕的吧?」,在石所说的正是那句从自己嘴巴真挚问出的:「你的超能力是什么?」,为观众带来欢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unning man》史上最羞耻的拍摄现场,刘在石引爆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