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歌唱实力再升级!SANA转音获好评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9) 1140次浏览 0个评论

出道后的Twice曾被质疑唱功能力,甚至被网友批说是女团中现场演唱实力最有待加强的女团。

不过这次网友对Twice的演唱能力又有新的讨论,这次则是给予至高的称赞!

Twice于18日发布了现场演唱的影片,他们通过在线直播发行了他们的第七张日本单曲专辑《BETTER》。

影片中他们演唱了歌曲《SCORPION》,员成熟且甜美的服装风格也十分受粉丝们欢迎,这天直播结束后SNS上有网友特别把SANA的演唱片段剪辑下来,引发了社群的讨论。

网友们大赞:「SANA的演唱实力大大提升」、「和音源完全一样!」、「SANA是专业的爱豆!」、「和音源一样稳定」、「SANA本来演唱实力就很好」等大获好评。

直播中成员们以日语进行谈话,流利的日语实力也深受韩网友的好评

Twice也在18日正式发行了他们的第七张日本单曲《Better》。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歌唱实力再升级!SANA转音获好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