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造假风波未平,Mnet选秀又来了!带着父母比赛成新看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9) 1174次浏览 0个评论

19日上午,Mnet《CAP-TEEN》网络制作发表会由评委李承哲、Jessi、昭宥、Shownu、MC张艺媛和Mnet权永灿CP崔正南PD出席。

造假风波未平,Mnet选秀又来了!带着父母比赛成新看点

《CAP-TEEN》是国内第一个召唤父母的10代选秀,讲述了对下一代全球K-POP领头羊的激烈挑战。

当天,权英灿CP表示:“K-POP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人气,想要成为K-POP明星的10多岁青少年的样子和想要将他们培养成K-POP明星的父母的样子,是为了展现真实的面貌而企划的,音乐选秀节目很多,只在《CAP-TEEN》中看到的有很多。应该会成为新鲜的节目。”

造假风波未平,Mnet选秀又来了!带着父母比赛成新看点

《CAP-TEEN》是韩国国内第一个父母陪同的10代选秀,父母直接询问评委子女做歌手的可能性,并得到评价,这与以往的选秀节目形成了差别化。

通过Mnet《Super Star K》系列展现评委定式的李承哲将以评委身份回归。李承哲说:“父母对有才能的孩子们的想法,对孩子们的未来有很多苦恼的父母,我周围也有很多,我觉得这是一个有才能的节目”。《Super Star K》做了6年,很多人都无法理解被淘汰的理由,最终成为了我的黑粉。”

造假风波未平,Mnet选秀又来了!带着父母比赛成新看点

他还说:“第一次参加了父母说明会,提问层出不穷。还以为成了学院讲师。”

Jessi说:“因为有很多实力好的10多岁的朋友,所以可以期待,我也是10多岁出道的。小时候在美国参加选秀的时候有妈妈。想给朋友们帮助和力量。”

Shownu也表示:“10多岁的时候,不是练习生,而是拥有梦想的时期。我想我能给朋友们讲一点有帮助的故事。”

权CP对节目题目“CAP-TEEN”表示:“这意味着10多岁中最棒,只关注接受审查的参加者,不放下焦点,在后面一起的家人。父母的热情、对子女的爱和评委们一起寻找下一代K-POP领头羊的旅程将带来很多看点。

也有人指出,“CAP-TEEN”是不是选秀界的“天空之城”。崔正南PD表示:“父母和子女一起参加选秀的激烈感,为了给家人的热情和支持。将包含挑战者们的喜怒哀乐。”

造假风波未平,Mnet选秀又来了!带着父母比赛成新看点

之前在Mnet选秀节目《PRODUCE 101》前系列中进行了排名操作,让人震惊。《CAP-TEEN》也接受观众投票。权CP说:“Genie和Oing正在进行应援投票。累计统计将反映在最终任务中,正在进行外部人参观制度。公司和节目无关的外部人士对投票过程进行了检查,为了让节目更加透明公正地制作,正在费很多心思。”

李承哲说:“要想让孩子们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就要从现在开始准备。需要一个挖掘和培养孩子才能的系统。审查标准是孩子的才能和未来,人生考试学习在《CAP-TEEN》。不只是在教育广播中。”

《CAP-TEEN》将给最终胜者1000万韩元的优胜奖金和出道机会以及为父母的奖金1000万韩元。

节目将于今天(19日)下午9点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造假风波未平,Mnet选秀又来了!带着父母比赛成新看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