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黄旼炫、郑多彬CP感爆棚!《LIVE ON》首播评价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9) 2478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黄旼炫、郑多彬主演的《LIVE ON青春放送》,在11/17首播啦!这部作品的看点除了有童星出生、近期在《人性课外课》的的「郑多彬」与首次挑战演技的「黄旼炫」外,KEYEAST与Playlist这两大公司强强联手会呈现出什么样的效果也令观众倍感期待!

《LIVE ON》剧情简介

《LIVE ON》以一所用时尚与知名度来划分学生阶级的高中为背景,讲述着人气在金字塔顶端且目中无人的明星,为了找出揭露自己过去的匿名者并进入了完美又顽固的放送部长所在的电视台后,所发生的一连串浪漫喜剧故事。

《LIVE ON》角色设定

1. 高恩泽(黄旼炫饰)

初次挑战电视剧的黄旼炫,这次饰演的角色是学校广播部部长「高恩泽」。这个角色是个完美主义者、神经敏感的人,做事情只有全力以赴或完全不理这两个极端。尽管他性格冷淡,但却因为这样沉默寡言的性格,让他在高中女生中很受欢迎。在白浩朗进入了放送部引起一系列偏离他期望的事情后,他的日常生活开始变得不一般。

2. 白皓朗(郑多彬饰)

白浩朗是高中数一数二的风云人物,她凭借天生的外貌瞬间成为SNS明星,因为自我中心的人性,朋友也是只有一个人。虽然表面看起来自尊心很高,但这全是为了隐藏内心孤单的面具。是个深入了解后就会发现有很多秘密的人物。

3. 都宇载(卢钟贤饰)

他是一个在任何情况下都表现理性的人,并且是一个非常适合高恩泽的朋友。他总是面无表情,唯一让他微笑的时刻就是跟女友在伊在一起的时刻。但最近却因为在伊变幻莫测的情绪而感到非常疲倦与无力。

4. 池昭玄(杨惠智饰)

素贤是广播部次长,同时也是个模范生。总是保持镇定的她,比起说话觉得写字更舒适、觉得男性朋友比女性朋友更舒适,因此男性朋友很多。她也是浩郎的好朋友,对于浩郎为什么会想加入广播部的原因感到好奇。

5. 姜在伊(妍雨饰)

热情而简单的个性是优点,同时也是缺点。只要有想说的话,他一定会说出来,不吐不快。这样的性格也让她可以轻易的与浩郎、素贤打成一片。虽然她梦想著成为一名优雅的职业女性,但他生气时举止比言语更疯狂。

《LIVE ON》首播评价

1. 收视率

《LIVE ON》以作为接档《18 Again》的全新月火剧来说,首集收视率只来到1.3%,后续发展令人堪忧。《18 Again》的结局有2.7%的收视率,但《LIVE ON》的首播却无法突破2%,显示韩国观众对这类型的校园剧没有太大的兴趣,加上演员群都是较为新鲜的面孔,一开始收视率低似乎是可预期的。

2. 新演员表现

《LIVE ON》聚集了许多新人演员,包括首次独挑大梁的男主角黄旼炫。而首集播出后,网友认为黄旼炫与女主角郑多彬的化学反应令人心动,两人的CP感让网友想继续往下看剧情发展。除此之外,曾出演《他人即低于》的卢钟贤与《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的杨惠智演技普遍上也都受到网友的好评,大家可以趁这个机会好好认识这些实力派的新人演员啦!

3. 故事发展

《LIVE ON》由一位匿名者揭开SNS人气明星白皓朗过去的故事展开,从首两集看来,除了这位匿名人士的真实身份让人好奇之外,两位主人公的love line、朋友之间的爱恨情仇都是本剧的看点!目前首两集看来故事节奏明快,其中穿插了不少时下年轻人的话题,如果大家想要多认识韩国现在的流行、校园文化的话,很推荐大家看这部剧喔!

看完以上关于《LIVE ON青春放送》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心痒痒了呢?泡菜编觉得目前看下来是有趣的一部剧,有兴趣的话爱奇艺海外版自11/18日起每周三早上10点会独家播出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黄旼炫、郑多彬CP感爆棚!《LIVE ON》首播评价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