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惠美“诈骗男性5000万韩元”,公司回应:她没错,但很抱歉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12) 133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 SWAN 的经纪公司针对旗下艺人金惠美“诈骗”一事,做出了官方回应。

据韩国媒体11 月12 日报道:在女团 BLACK SWAN 成员惠美因诈骗而被起诉后,经纪公司向粉丝们传达了道歉的立场,表示“因为没有做好对惠美的管理监督,感到抱歉,会努力恢复 BLACK SWAN 的形象。”

在此之前,女爱豆金惠美因为被公司职员 A 某揭露“诈骗其钱财”而引发了关注。最初,公司方面称“与惠美本人确认后,除了借了 A 某500 万韩元之外,其他都是 A 某主动提供的金钱帮助”。此外,经纪公司还解释了 A 某主张的惠美在借款后就“消失了”的原因“因为害怕 A 某的不良企图,所以只能回避”。

此外,惠美的经纪公司还表示“因为不光彩的事情而让大家担心,非常抱歉”、“虽然通过报道资料表明了公司的立场,但是不管什么原因,我们对于惠美不彻底的管理监督,还是怀有歉意。”金惠美“诈骗男性5000万韩元”,公司回应:她没错,但很抱歉

随后,经纪公司方面还表示“会通过法律手段来对应相关事件,来还原真相,虽然与该事件没有任何关联,但是为了恢复所有人受到的形象损失,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恢复)”、“所有事件的真假都会在今后的庭审中公开”、“对于粉丝,真心表示歉意,也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爱护因为意外事件而意志消沉的 BLACK SWAN 成员们。”

本月9 日,女团 BLACK SWAN 成员惠美被指诈骗30 多岁的上班族 A 某5000 万韩而被起诉。A 某主张其与惠美通过 SNS 人士后,惠美以伙食费、生活费、租房等名义骗取了他一共5000 万韩元的金钱。此后,在他要求惠美还钱后,惠美便断绝了与他的联系。A 某还解释道“与惠美不是恋人关系,也没有肉体上的关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惠美“诈骗男性5000万韩元”,公司回应:她没错,但很抱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