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成员RM万年“反薄荷色巧克力派”立场却大改变?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2) 1619次浏览 0个评论

以「反薄荷色巧克力派」而闻名的南韩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BTS)成员 RM 却突然转向支持 「薄荷色巧克力派」?,惊人的态度转变令粉丝们感到惊慌失措。

RM 从出道以来一直对薄荷巧克力表现出反感,是极度的 「反薄合巧克力派」偶像代表,接连在多次采访中透露:「 薄荷巧克力是必须消除的对象」、「把牙膏的味道和巧克力合在一起是在亵渎神圣的巧克力」等名言。

但是,随着防弹少年团成为 Baskin-Robbins (31冰淇淋)的代言人,RM 开始表现出不同的态度。

在接受 Baskin-Robbins 的采访中,RM 透露了「成为品牌模特儿之后爱上了薄荷巧克力」的冲击性发言。

在这个月 10 日公开的 BTS Season Greeting 预告片中,RM 还带著名为 「孤独薄荷巧克力」的新抬头,完全陷入薄荷巧克力魅力的 RM 甚至向 「反薄合巧克力派」宣战。

RM 同时宣称 「我的梦想是铲除所有 「反薄合巧克力派」的人,让原本和 RM 站在同一阵线的粉丝们产生了背叛感直呼 RM 似乎屈服于资本主义,转换了态度。

对此感到背叛的粉丝们纷纷留言说:「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人怎么能变成这样」、「RM 终于知道「薄荷巧克力」真正的美味」、「 baskin robbins 一定用钱收买了他」等等,反应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成员RM万年“反薄荷色巧克力派”立场却大改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