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来自哈萨克的美貌KPOP爱豆练习生!造型照公开惊艳大片韩网友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11) 120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SG娱乐公司公开了一名练习生的造型照,瞬间成话了韩网的热门讨论焦点。

据悉,该名练习生出身自哈萨克共和国,因此让众多韩国网友都大呼神奇。

从SG娱乐公开的简介中得知,该练习生名为Aiganym (아이가늠),在公开的造型照片中,Aiganym 因出众的外貌身材而受到了网友们的大力称赞。

SG娱乐于照片旁配文表示:「来了来了新脸孔来了!请为在哈萨克斯坦怀着梦想和热情挑战Kpop的孩子加油吧!」

对于这名练习生,韩国的各大讨论区中都有网民上传了相关的文章,有网民留言表示:「好美… 是高丽人吗」、「好美 是高丽人的子孙吗?」、「感觉完全是韩国人会喜欢的外貌,有一点点东方+西方混血的感觉」。

另外,也有其他国家的网友们在SNS平台中表示,虽然Aiganym 来自哈萨克,但外表完全是南韩的审美标准。除此之外,还有不少来自不同国家的网友在SG官方SNS下留言,请求公司再寻找更多来自自己国家的练习生,扩阔KPOP的领域。

大家会期待更多不同国藉的偶像成为KPOP的一份子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来自哈萨克的美貌KPOP爱豆练习生!造型照公开惊艳大片韩网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