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脸红的思春期安智煐焦虑症恶化,官方宣布:将暂停所有活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12) 2521次浏览 0个评论

安智煐所属经纪公司Shofar Music于11月11日,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由于身体健康和心理焦虑的频繁恶化,智煐自今年上半年以来一直拜访专门的医疗机构,并通过心理疗法和药物处方稳定接受治疗中。」

「由于最近焦虑症状变得更加严重,暂时难以适当消化演艺活动,也因为心理状态的关系,新歌《Filmlet》的宣传活动也受到影响。」

「我们将以艺人的健康状况为最佳考量,为了智煐可以更充分的修养及治疗,我们决定暂时暂缓活动日程,直到恢复健康为止。」

另外,公司也补充说:「对于造成粉丝和所有与突发新闻相关的人们的关注,我们感到非常抱歉,也请大家不要对智煐的健康和活动进行猜测或误解。」

「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帮助智煐恢复健康,并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为他应援,直到她恢复健康为止。」

安智煐才于本月4日发表新作品《Filmlet》,并计划展开相关回归宣传活动,如今却传来令粉丝心痛的消息。

「脸红的思春期」的吉他手禹智润,于今年四月因个人因素宣布退团,随后主唱安智煐继续以「脸红的思春期」艺名进行单飞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脸红的思春期安智煐焦虑症恶化,官方宣布:将暂停所有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