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与TWICE志效在公开恋爱1年后宣布分手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10) 1583次浏览 0个评论

姜丹尼尔与TWICE队长志效的恋情,在经过一年零三个月后,他们决定走自己的路,为这段恋情划下一个终止符。

他们于2018年由认识的人介绍,加上两人是前后辈的关系,姜丹尼尔与志效在去年八月开始见面。

但由于两人工作繁忙,时间无法配合,姜丹尼尔是个人活动、志效则是以组合TWICE进行活动。

本月9日,他们的共同友人提到:「他们两个都有明确的目标。一边专注于专辑工作时,见面的次数也减少了」。

姜丹尼尔与TWICE志效最近决定分手,是因为双方认为现在工作更加重要。

据了解,姜丹尼尔目前正在专心于准备下一张专辑中。

而志效所属的TWICE组合,日前发行新专辑《Eyes Wide Open》,其主打新歌「 I Cant Stop Me」占据了32个国家的iTunes排行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与TWICE志效在公开恋爱1年后宣布分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