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社独家,志效和姜丹尼尔结束恋情,周边人士暗示分手原因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0) 1468次浏览 0个评论

10日,据Dispatch独家报道,姜丹尼尔和志效在公开恋爱1年3个月后决定各走各的路。(51韩团 原创文章)

两人2018年经熟人介绍相识。两人作为歌谣界的前后辈自去年8月开始公开恋爱。姜丹尼尔作为SOLO,志效作为TWICE成员进行专辑活动,都过于繁忙。

D社独家,志效和姜丹尼尔结束恋情,周边人士暗示分手原因

11月9日,两人的周边人士向透露:”两人的目标都很明确。随着集中精力制作专辑,见面次数也减少了。”最后两人最近决定分手。周边人士暗示分手的原因:”现在好像觉得工作更重要。”


JYP方面作出回应表示:“根据与当事人确认的结果,志效和姜丹尼尔确实已经分手。”KONNECT方面也作出回应表示:“最近两人已经分手了。”

D社独家,志效和姜丹尼尔结束恋情,周边人士暗示分手原因

网友:

—这次回归肉眼可见的状态变好就有人猜测分手了,果然如此

—兔团上周日已经末放了,不存在拿恋情炒热度,想炒热度回归期炒热度不香吗?

—祝两个人安好,从去年被爆料分手到今年没有同框过,朴志效加油!

—居然这么快分手,我真的傻傻的还以为他们会去结婚到百年好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社独家,志效和姜丹尼尔结束恋情,周边人士暗示分手原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