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新女团aespa出道预告:“真、假”WINTER同步亮相

aespa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4) 1344次浏览 0个评论

SM 公司新人女团 aespa 公开了成员 WINTER 的新预告视频,成为了话题。

韩国时间11 月4 日0 点,SM 娱乐公司旗下新人女团 aespa 官方 YouTube 频道上公开了名为“SYNK, WINTER”的视频预告。在公开的预告视频中,成员 WINTER 以多样的魅力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公开的这段视频中,主要是 WINTER 的个人信息为基础,还出现了虚拟世界中的 aespa 的“ae-WINTER”,这也让大众对于 aespa 庞大的世界观充满了期待。

与此同时,SM 方面还通过各大 aespa 官方 SNS 账号公开了 WINTER 和 ae-WINTER 的预告照片,同样也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另一方面,作为 SM 公司继 RedVelvet 之后时隔6 年推出的新人女团、NCT 之后时隔4 年推出的新组合,aespa 将以“双面”、“遇见另一个自己”的全新世界观,给粉丝们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听觉体验。aespa 将于11 月17 日以单曲《BLACK Mamba》正式出道,并且以此为契机全面展开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新女团aespa出道预告:“真、假”WINTER同步亮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