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27岁练习生自杀,称生前遭知名歌手A某性暴力、非法拍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4) 660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11 月4 日报道:知名歌手练习生的死亡牵扯到了知名歌手 A 某,而引发了争议。

韩国 MBC 电视台3 日报道称,27 岁的已故歌手练习生宋某在自杀之前留下了遗书,表示自己因为前男友、知名歌手 A 某而痛苦不已,然后选择了离开人世。

宋某的父亲表示“女儿性格开朗、活泼”,向大众传达了宋某的性格。此外,宋某的朋友揭露道“(宋某)喝了一口洋酒,结果就晕倒并失去了意识,在无意识的状态下,被人脱了衣服、裸体躺在床上,还拍摄了视频”,以此说明了宋某自杀的前因后果,引发了大众的唏嘘。韩国27岁练习生自杀,称生前遭知名歌手A某性暴力、非法拍摄

MBC 电视台在报道中称,A 某是著名的歌手、作曲家、吉他手,最近还参与了某偶像组合的专辑制作。

A 某涉嫌给宋某喂了药后实施性暴力、以及非法拍摄。虽然 A 某方面以“这只是举报人单方面的主张”否认了所有相关的嫌疑,但警方仍然以“违反性暴力犯罪处罚相关的特例法”和强奸致伤的嫌疑对 A 某进行了刑事立案。警方没收了 A 某的手机和电脑,并展开了追踪式的调查工作。

此外,警方计划在本月传唤 A 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27岁练习生自杀,称生前遭知名歌手A某性暴力、非法拍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