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前练习生推特狙击Irene,被她欺负的时候是涩琪保护我的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3) 1423次浏览 0个评论

稍早曾在 SM 作为练习生的日本人 Mone Fukuhara 在推特公开狙击了 Irene。

Mone 在公开推文写下:「以前在 SM 时,被 Irene 欺负是瑟琪保护我的」 ,该推文即时被网友疯传。

Mone 是曾经在 SM 担任 10 个月练习生的日本组忙内,后来离开 SM 到了 JYP。

与彩英和子瑜同为 1999 年出生的 Mone 与 Irene 足足相差八岁,声称在练习生时期受到 Irene 欺负。

在 JYP 作为练习生两年,当时 Twice 的出道节目 《SIXTEEN》结束后,便离开了公司。

针对日前许多业界人士指出 Irene 过往的不当行为,Mone 是首位以练习生身份公开狙击的关系人员。

除此之外,在只能使用「公司信箱」成为会员的论坛中,SM 职员也现身表示:「是值得骂没错,没有一句是错的」,不免让网友惊讶:「可信度又上升了」、「啊⋯这下真的无解了」,事件仍然持续延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前练习生推特狙击Irene,被她欺负的时候是涩琪保护我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