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erryGood赵贤的“身材、美貌近况”:我一女的都心动?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0) 182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erryGood 成员赵贤因为清纯的美貌和凹凸有致的身材而成为了话题。

10 月20 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 BerryGood 成员赵贤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Mermaid #dress”的文字动态,并且公开了一张她自己的近况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赵贤展现了自己完美的身姿和清纯的美貌。赵贤面带甜美的笑容,以一头长直发出镜,身穿长款礼裙,手持花束,凹凸有致的 S Line 身材,无一不吸引着粉丝们的视线。BerryGood赵贤的“身材、美貌近况”:我一女的都心动?

尤其是照片中赵贤优雅的气质和毫无缺点的视觉效果,更是令粉丝和网友们心动不已。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纷纷表示“身材太好了,脸也很美”、“即使同样是女性,也会为赵贤心动啊”、“赵贤,一定要走花路啊”、“感觉比起爱豆,赵贤更适合演员这个职业呢”、“无话可说,真的很漂亮”……

另一方面,赵贤于2014 年以女团 BerryGood 成员身份出道,凭借清纯的面容和性感的身材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关注。此外,赵贤最近确定参演电影《龙楼阁》,与池一株、裴洪锡、朴正花等人搭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erryGood赵贤的“身材、美貌近况”:我一女的都心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