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裴秀智、徐贤、郑秀晶:摘掉“女团标签”,稳固演员地位!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0) 89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10 月20 日报道:“爱豆出身的演员”的标签是否带有否定的意味呢?随着爱豆出身的演员数量不断增多,这种偏见已经达到了令人尴尬的程度。与之前的“唱而优则演”不同,如今许多新人组合为了提高知名度,总是最大限度的提高曝光度,当然这对艺人本身是有很大的益处。并且,他们的任务也不再是做好“本职工作”,“副业”也得跟上,在被诟病的同时,也有许多爱豆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了“一举两得”的成果。

女爱豆成功转型演员的“元祖”们出现了,而且不止一个。秀智、徐贤、Krystal(郑秀晶)纷纷摘下了“Miss A”、“少女时代”、“F(X)”的女团标签,稳固了作为演员的地位,并且不断的向着“值得信赖的演员”迈进。裴秀智、徐贤、郑秀晶:摘掉“女团标签”,稳固演员地位!

首先是秀智,在10 月17 日首播的 TVN 电视剧《Start Up》中饰演女主徐达美的秀智可以说是拥有最长“演员生涯”的女爱豆了吧,并且很早开始,说到秀智,大家想到的不是“Miss A”、不是“女爱豆”,更多的是“女演员”这样的标签。

然后是徐贤,虽然至今,徐贤的名字依旧被冠以“少女时代”之名,但她从2017 年离开 SM 公司开始,就不断凭借自己的努力,去摆脱“爱豆”的称号,时至今日,也颇有成效,在同样是10 月首播的 JTBC 新剧《私生活》中,徐贤也将以演员的身份带来她的多面人生。裴秀智、徐贤、郑秀晶:摘掉“女团标签”,稳固演员地位!

最后是秀晶,以电视剧和电影全面登场的演员郑秀晶同样也得到了许多粉丝和观众们的密切关注,从10 月17 日首播的 OCN 电视剧《Search》中帅气的孙中尉,到与孙艺林截然相反的电影《悲喜交加》中的大学生 Toil,180 度的大变身和敢于打破固有形象的勇气,也得到了更多业内人士的认可。

而这也并非偶然,纵观三人的演艺生涯,她们的成功并非一朝一夕的成就,她们凭借逐步成熟的演技不仅稳固了自己作为演员的地位,也打破了公众对于“爱豆出身的演员”的偏见和刻板印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裴秀智、徐贤、郑秀晶:摘掉“女团标签”,稳固演员地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