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有娜初尝短发造型?韩网友狂飙彩虹屁

ITZY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3) 136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人气女子组合ITZY的忙内成员有娜百变的造型再次受到了韩国网民的关注。

11日,在韩国线上讨论区「The qoo」中,有网民发出了一篇题为「ITZY有娜短发率先看」的帖子。

在该帖子中,发帖人上传了数张有娜的照片,是五天前有娜在V LIVE「October’s Yuna」直播中的截图。

截图中的有娜用手夹住了头发,模仿出短发的造型,在直播中时更询问粉丝们:「短发怎么样?」让粉丝们纷纷大胆猜测忙内是不是又要换发型了!

在看到有娜的「伪短发」造型后,众多韩国网友们都被惊艳到,留言:「真的好漂亮」、「真的光头也好看」、「疯了,请剪短发吧」、「下次的回归就用短发造型吧ㅠㅠ」,反应非常热烈。

另外,在前阵子《NOT SHY》回归时期剪了齐浏海的有娜再次把头发留长,变成黑色大波浪长发,真的是太美了!!!!

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见到有娜真正的短发造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有娜初尝短发造型?韩网友狂飙彩虹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