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完整体参加《RM》,Jennie过往出演片段再次引起话题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1) 1544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继出演《认识的哥哥》后确定出演《Running Man》,预告将在综艺节目中大活跃。

据 YG 娱乐公司先前表示,BLACKPINK 全员将以完整体参加 SBS《Running Man》的节目录制。

这是自2016年12月以来,BLACKPINK时隔3年10个月再次全员出演《Running Man》。由于世界巡演,很少能出演韩国国内综艺节目的 BLACKPINK 此次参与综艺预计将引起粉丝们的极大关注。

BLACKPINK 最新参与的《Running Man》播出日期尚未公开,但成员 Jennie 在过往出演的片段再次引起话题。

当时 Jennie 为了完成任务而挑战鬼屋,HAHA却对着在进去之前已经十分害怕的 Jennie 说:「一点都不可怕,很快就可以出来了。」听到 HAHA 的话,Jennie 便引领了搭档李光洙前进。

但没想到 Jennie 从一开门就因受到惊吓而放声痛哭。 让 Jennie 哭得花容失色、连连大叫,并委屈地喊:「明明说不会吓我。」而在当中与 Jennie 搭挡的李光洙因为见到 Jennie 大哭而慌张的反应也让观众感到十分爆笑。

在过去 BLACKPINK 成员们散发出多彩的魅力,给观众带来了欢笑。在此次出演《Running Man》中,又会展现出怎样不同的面貌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完整体参加《RM》,Jennie过往出演片段再次引起话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