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oad to Kingdom》后人气高企!THE BOYZ吐心声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1) 162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南韩人气男子组合THE BOYZ以《The Stealer》回归歌谣界,并出演了11日播出的SBS POWER FM《两点出逃Cultwo Show》。

THE BOYZ上月21日发行了迷你5辑《CHASE》的主打歌《The Stealer》。 THE BOYZ在节目中介绍了新曲:「《The Stealer》具有戏剧性的结构,以偷走对方心灵的追击战为主题。」

时隔两年再次出演《两点出逃Cultwo Show》的THE BOYZ成员们,被问到对于回归后在音乐节目中获得第一名时表示:「非常感谢,真的完全想像不到,就像是被知道了我们付出的努力,真是太感谢了。」

另外,成员ERIC表示,在这次回归之前上渊产生了很大的变化。他说:「上渊变身了,从以前开始就很努力地运动,但是这次准备回归的时候更加努力,凌晨两点结束也运动完再走,身体变得更好了。」

ERIC又说:「(上渊)肚子上有洗衣板,洗衣机出故障的话,就想用来洗衣服。」对此,主持人金泰均说,因为节目并不是可视广播,听众们看不到上渊的腹肌该会感到遗憾,因此成员们便承诺「如果能在《人气歌谣》中获得第一名就公开」,备受各路粉丝们的期待。

在谈到《Road to Kingdom》时,成员们表示:「我们很想把每一个舞台都变成传奇。没有想过会获得第一名,每一次的舞台都想尽全力创造传奇。但是获得了第一名,好像成为了我们更加努力的契机。」

此时,成员泳勋更说:「当时感觉要流眼泪了,看到鹤年和ERIC一直在旁边哭,眼泪一下子就流下来了。」听到这些话的鹤年说:「我感觉大家的辛苦得到了补偿,也感觉大家都很理解我,所以很感谢大家,觉得应该更加努力。」

果然是金子就总有发光的一天,THE BOYZ一起继续走花路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oad to Kingdom》后人气高企!THE BOYZ吐心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