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昭旻对于个子高感到自卑,演爱情戏时拥抱男演员看起来太高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9) 2040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9日,据韩网消息,全昭旻、崔正元出演了《崔华静的power time》。全昭旻在可视电台中的发言引起了热议。

可爱脸蛋下的大长腿被嫌弃!身高达1米7,她却感到很自卑?

DJ崔华静在节目中称赞了全昭旻的高挑身材。崔华静说:”因为脸蛋很可爱,所以也以为她很娇小,没想到个子比想象中高”,这时,全昭旻表示自己的身高有170厘米。

随后,全昭旻继续补充说:”事实上,我对于个子高感到自卑。在演爱情戏的时候,很想拥抱男演员,但身材看起来却很高大”,令听众大为吃惊。

可爱脸蛋下的大长腿被嫌弃!身高达1米7,她却感到很自卑?

但拥有高挑身材的全昭旻的高挑身材却不是运动出来的。

全昭旻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享受趣味生活,手没有歇的时候,这时候的自己正在织开衫。她表示自己比起运动,更适合坐着做什么。

另外,由全昭旻、崔正元主演的电影《我的名字》将于10月14日在韩国上映。

可爱脸蛋下的大长腿被嫌弃!身高达1米7,她却感到很自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昭旻对于个子高感到自卑,演爱情戏时拥抱男演员看起来太高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